首页 > 中心资讯

怀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推出系列心理健康教育辅导活动

2019-11-03

怀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推出系列心理健康教育辅导活动

怀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两年来推出了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不同主题的心理团体活动——绘画心理测试、时间管理的方法、沙盘心理辅导、亲子茶艺等,通过这系列的活动,剖析孩子心理症结,调适学生的情绪和心理焦虑,科学有效的学习和训练,引领孩子走出成长中的困境,帮助家长协调家庭关系,让父母的格局和观念潜移默化影响孩子,让父母与孩子一起成长,一同完善彼此之间的和谐关系,彼此成就,一同成为最好的自己。

在对学生进行训练辅导的同时,还组织部分教师参加“教师身心效能升团体培训”活动,以身心体验和内心觉察为主,通过禹老师的引领,让大家从内到外都得到提升,丰富内心,并在精神上获益。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从事心理辅导的老师提高个体素质和心理专业技能,成为孩子们身心健康的引路人,也使得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成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幸福生活的基石。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