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怀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怀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是我县唯一一所正规校外教育活动基地,隶属怀来县教育局,位于沙城镇府前东街,占地面积6.4亩,建筑面积3899平方米,工程总投资428万元。2007年工程启动,2008年12月建成投入使用。

  活动中心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现开设茶艺、声乐、合唱、电子琴、钢琴、古筝、舞蹈、书法、陶艺、儿童画、少儿国画、水粉、素描、围棋、乒乓球、跆拳道、武术、机器人、小牛顿、航模、创新思维等二十余种类活动项目。中心配备有多功能数字影院,科普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心理咨询室、茶艺室等,建筑环境优雅,文化气息浓郁,是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的规范化校外活动场所。

 

  怀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张扬个性,素质教育,彰显特色,服务青少年,效力全社会”的办学理念,聘请县内外名师执教,以培养青少年个性特长为主线,以体验教育为基本途径,开展各种专题培训、文化艺术活动和主题教育活动,树立了校外特色教育品牌。

 

  怀来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孩子们筑梦的地方,是孩子们创新成才的摇篮,是孩子们陶冶情操、追求幸福的乐园。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