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怀来县活动中心派出骨干老师参加航空(航模)教育辅导员培训

2019-11-02

怀来县活动中心派出骨干老师参加航空(航模)教育辅导员培训

  1022日至1031日北京市教委2019年京冀对口帮扶项目之一航空(航模)教育辅导员培训班在通州举行,怀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培训部主任梅海英和航模辅导老师徐清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10天的培训收获颇丰。整个培训活动通过专家引领、主题培训、实地调研、听课观摩等形式开展。课程内容主要由基础理论、航模组装、飞行技术、调研考察、观摩体验、研讨反思等六类课程构成。来自北航的韩国军老师生动有趣 、通俗易懂的讲解,为参加学习的老师们打开了航空航天的梦想之门。通过学习,了解航空航天发展史,参观各种飞行器与模型的设计、制作、组装、调试、放飞的过程,同时,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还参加了实践活动,动手制作、调试飞机模型,不仅在航模知识、制作方法和调试模型飞机技巧等理论上有所提高,还有实践知识上的感受与体会。培训结束,参训的各位老师都深切感受到了这次培训开阔眼界,对今后的航模教学也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梅主任和徐老师激情满怀地发表了参训感想,自豪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与腾飞,感动航空航天科普人的坚持与执着。

  表示要把培训所学运用到以后的教学实践中,肩负起重任,做好航空科普的引路人。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