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怀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十年回顾

2019-10-27

怀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十周年回顾

  迎新年,十年校外教育奋进路;奏华章,今日满园桃李芬芳艳。十年,是个里程碑,记录着活动中心曾经的点点滴滴,启迪着活动中心未来的发展前景。

  辉煌的历史激情回荡,壮丽的前景催人奋进。十年激情岁月,我们共同走过;十年耕耘诗篇,我们共同谱写;十年历史荣光,我们共同分享。

  活动中心十年发展的历程,也是中国教育改革与创新成果的一个缩影,我们的发展得益于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社会教育理念的不断进步,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更得益于我们每一个校外教育人不忘初心的努力奋斗。

  怀来的青少年朋友,在活动中心这个并不十分耀眼的起点开始,走出他们生命的闪光足迹,寻找他们梦想的独特回声,完成他们初绽的美好愿景。

  我们的第一届学员,现已遍及各大高校,有的甚至走向社会参加工作;我们的第一场正式亮相的文艺演出,已经成为活动中心经典回顾;我们的第一个沉甸甸的奖牌,就是河北省校外示范活动中心;我们的第一个走出去众登上人民大会堂的演出节目就是《学习雷锋好榜样》。

  活动中心的开局富有力度和勇气,所有我们走得稳健,走得从容,走得富有生机和活力。

  我们的科技大篷车连续多年下乡送教;我们的环保绘画日记大赛连续多年收获颇丰;我们的消夏晚会连续几年芳华吐蕊;我们校外比赛项目连年赢得赞誉;我们的公益合唱团声名远扬,我们的公益图书馆、数字影院、茶艺课、心理辅导中心等等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和教育内容,我们的培训项目服务了千千万万的青少年;我们获得了一个又一个大奖和荣誉。全国县级校外教育示范场所,河北省首批示范活动中心,张家口市优秀教育机构,

  十年风华好,梦想新卷开。站在新的起点,孕育新的希望,美好在这里汇合,真情在这里凝聚,希望在这里闪烁。衷心祝愿怀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在今后的岁月里,再展雄姿,再现传奇,为打造一流的校外教育品牌付出更多的努力,贡献更大力量!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