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为人生添彩,为梦想护航 ——怀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春季班剪影

2023-04-13

为人生添彩,为梦想护航

 

 

 

 

 

为人生添彩,

为梦想护航。

快乐学习,耕耘未来。

欢迎来到青少年活动中心,

参加兴趣班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

 

 

 

 

 

 

 

 

 

 

  怀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为丰富广大青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提升综合素质,开办了围棋、儿童画、素描、水粉、国画、沙画、民族舞、乒乓球、武术散打、小牛顿、乐高、航模、电子琴、声乐、古筝、钢琴、国学、编程与思维、创新思维等多个培训项目。大家可以在舞蹈的训练中掌握扎实的基本功,通过学习提升个人气质;可以从绘画的课堂上掌握绘画的技法,提高审美情趣;声乐课通过科学的发声方法,提高少年儿童的演唱技巧,并学习基础的音乐理论知识。艺术项目的学习,除了学习基本技能和基础知识,还为他们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

 

 

 

 

 

书画类

 

 

 

 

 

 

  航模、创新思维、乐高、小牛顿等课程可以开阔学生的眼界,丰富学生的科学常识,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对学习科技知识的兴趣,促进孩子科学素养的提升;乒乓球、武术等体育项目强身健体,还可以磨炼出坚韧的意志;读书和国学有助于孩子形成良好的品格和健全的人格,是孩子理解人生和增长智慧的最佳途径,为孩子的终生发展奠基。

  怀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是我县唯一公办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师荟萃,是青少年校外教育的优质平台。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