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详情

沙画(孙大富 409室14:10-15:40)

2021-05-31 15:16:05

扫码报名

  儿童学习沙画的意义主要还是为孩子打开新的窗口,有助于孩子表达内心世界,还可以开发孩子智力,因为画画是孩子表达内心世界的重要途径,而且沙画有助于开拓孩子思维。

  1、学习沙画可以得到赏识的眼光,肯定的评价

  2、学习沙画可以激发孩子创作能力

  3、学习沙画可以体会沙画的乐趣

  4、学习沙画可以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5、学习沙画可以使孩子压抑的情绪得到释放

  6、学沙画能可锻炼孩子的意志力和自制力,培养良好的道德品

  7、沙子的质感还能够刺激和发展儿童的视觉和触觉运用能力,让孩子有机会亲近大自然

  8、学沙画可以有效锻炼孩子大脑发育,锻炼孩子左右手协调配合能力

  9、学沙画能培养孩子的艺术修养,并能掌握一技之长

  沙画是国内最新的艺术门类,孩子在沙画表演过程中,会萌生荣誉感和自信心,对孩子的健康心理成长有极大的好处。

  绘画活动不仅是艺术活动,而且是开发智力的有效途径。绘画活动中对线条、形状、色彩的学习和运用,可以培养孩子初步的审美感受。在画线、涂色、组合形状、表现形象的过程中,孩子小手的灵活性、手眼的协调性、空间知觉、形象思维能力、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内在的情感、需要等都会得到很大的发展。

  在提倡素质教育的今天,孩子早期的艺术审美教育越来越被社会、家长和学校所重视,建立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让孩子好学、乐学、会学、创造性地学,是家长和教师共同追求的目标。我们不能期待所有孩子都成为画家,但可以肯定的是,引领孩子畅游在涂鸦的游戏海洋中,定能丰富他们幼小的心灵,让他们在多姿多彩的世界中快乐成长!

招生对象:二年级以上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