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详情

儿童画2(杨景慧207室14:10-15:40)

2021-05-31 14:09:44

扫码报名

  儿童画是开启孩子们心灵的一把有益的钥匙,是儿童步入绘画领域的启蒙阶段。孩子们喜欢通过绘画来表达他们认识世界的懵懂感受。儿童画是孩子喜欢和感兴趣的活动,它能让孩子在活动中充分表达自己的感受和体验,儿童画是开启孩子们心灵的一把有益的钥匙,是儿童步入绘画领域的启蒙阶段。孩子们喜欢通过绘画来表达他们认识世界的懵懂感受。儿童画是孩子喜欢和感兴趣的活动,它能让孩子在活动中充分表达自己的感受和体验,表现自己的个性特点及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儿童画教学是引导孩子全面发展的教育手段之一,对培养学生的各方面能力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教学特点:

  1、在教学中采取临摹与想象相结合的教学手段,选择的绘画内容来源于自然,贴近儿童的真实生活,要求儿童运用自己的感官,动手动脑,去观察、体验和感受。

  2、在指导学生的绘画过程中,注重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培养,不要求和老师的范画一样,留给学生发挥的空间。尽量不把老师的意图、想法强加于他们。 

  3、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穿插一些小制作,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让他们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

教学目标及内容:

  在儿童画教学中,我们注重的是引导和启发,采用灵活多样,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教学方法,因材施教,启发式的教学方法,使每个孩子都能发现自己的骄傲和闪光点。在课程设置上我们结合儿童年龄及心理特点,本着由易到难、由简到繁的原则,课程主要以油画棒为主,其中穿插一些动手制作、线描画、刮蜡画、电脑绘画等内容。

  学生通过儿童画的系统学习,发掘他们喜欢绘画的天赋,从而发展他们的绘画兴趣,开发他们的想象力,发展他们的智力,进而培养他们的审美能力和综合素质。

招生对象:5-7周岁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